滲滿氧化浪漫 沉迷在這耐人尋味

〖文我〗冬日份外套

*追妻火葬场 

*校园文 

*xxj文笔 


“宝贝你还给我带了早餐啊你真好”你的闺蜜拿起你桌子上的早餐。 

“哎哎哎死开这是给刘耀文的” 

此时刘耀文从后门进来了 

“早啊我给你带了早餐” 


“不用了谢谢”刘耀文目中无人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你那么早回来肯定还没吃早饭吧”你锲而不舍“你这样很容易胃疼的” 

刘耀文受不了你这样叽叽喳喳只好收下。


自从你喜欢上刘耀文之后你的脸皮就越来越厚了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刘耀文的?其实刚开学没多久你就注意到他了,长得帅又会打篮球学习又好而且还是他抢了你的第一名,怎么会注意不到呢,不得不说他打篮球的样子真的帅的一批



你喜欢刘耀文这事基本上全级都知道,但情敌依然没减少。


— 

“姐妹冬天来了,你觉得我要不要织一条围巾送给刘耀文”你靠在你闺蜜旁边 

“你认真?你会吗?我认识你这么多年倒也没见过你织给我” 

“哎呦我到时候再送给你嘛”



刚放学你就马上回家了“没有什么是学不会的只要坚持!!!靠好难啊”你自言自语 

— 

“妈呀宝贝你怎么搞出这么深的黑眼圈啊,你昨晚熬夜了?”你闺蜜看着你那黑眼圈说了说 

“昂,我昨晚哎呦帮刘耀文织围巾了” 

“………” 

你闺蜜也无话可说



熬了三天三夜你终于搞好了 

你特意把它放进了一个好看的盒子里,还放了张便利贴,上面写着“入冬了要注意身体鸭~”,实不相瞒你也被自己恶心到 

回到学校,刘耀文已经在座位上了,你把这盒子递了递给他,没等他回应就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你送给他了?”你姐妹一边写着作业一边问


“是的呢,我就不信我还感动不了他!”你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姐妹这个冬天没有刘耀文的外套我会凍死吗?会吗?会吗?”


“你要不下去买个烤红薯吧”你闺蜜嫌弃的看你


又到了饭点了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姐妹我先下去帮刘耀文留饭顺便占座哈”你说完便冲去饭堂


刘耀文每次都好久才下去,要像他这样的速度肉早就没了,所以你每天都会多给一份钱让阿姨留给他,刘耀文卻不知道这事,他还真以为他每次下去都有这么多肉吃。


— 

“刘耀文我给你买了烤红薯,你快试试吧很好吃的” 

“谢谢” 

他这次没有拒绝!!没有拒绝!你都快要开心死了。


— 

“Me before you~”你开心的哼着小曲走到你姐妹面前,激动的跟她说“姐妹他刚刚没有拒绝我就直接说了谢谢!害,又离成功近了一步”你嘚瑟的说


“行了行了知道了” 

“我靠刘耀文有女朋友了?” 

“我去肩并肩诶,以刘耀文这性格来说不可能会跟女孩子一起走吧,这女孩跟他关系不一般啊” 

“艹真的假的” 

一堆女同学围在一起唠唠叨叨 

你赶紧打开学校论坛 

你点进去便看到了刘耀文和另外一个女生肩并肩一起走有说有笑的照片 

你失落的关了手机 

你打算去找刘耀文问他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尽管你没有任何资格。


你再出去走廊边在楼梯口看到刘耀文跟那个女孩子 

那女孩子把情书递了给他,接着又把围巾围到刘耀文的脖子上,刘耀文卻没有半点拒绝的意思,你不想再看了。



你回到班上,坐在了你姐妹的旁边靠在她的肩膀,这件事惊动了那么多人,你姐妹大概也是知道了。


“姐妹我不喜欢刘耀文了” 

“没事的宝贝咱们不要他,你在我们学校可多人喜欢呢,温柔学长帅气学弟都有,才不要吊在刘耀文身上,你想想啊你学习又好长的好看你才不缺男人呢” 

“嗯” 

— 

在这一星期你也没有再去找刘耀文了 

你把心思都花在学习上了,很快你又把这第一名抢了回来。 

“帅气啊宝贝又做回了全校第一”你姐妹一边拍掌一边自豪的说,像是她得了第一一样。 

“那可是,本该是我的东西,到最后都一定会是我的” 

— 

学校的人大概是知道你不追刘耀文了,所以现在惹来了一个叫昊枫小学弟追你,坦白说这个小学弟还蛮好的,长得帅人又贴心温柔,就是整天缠着你烦了点


像平时一样又到了你最爱的饭点


你跟你的小姐妹坐在一起吃饭


“学姐这儿没人吧?”小学弟站在你面前端着饭问你 

确实旁边好像没啥位置了,而且这也没人坐,总不能拒绝吧 

“啊?没有,你可以坐”你点了点头 

“哦对了学姐我给你买了酸奶”他把酸奶放到你饭的旁边 

“谢谢”


这时候的你突然好像体会到了刘耀文的感觉,被自己不喜欢的人缠着。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


刘耀文今天也像平时一样也是很晚才下来 

“小伙子今天那小姑娘没有给你留饭了,就剩这么点儿菜了” 

“小姑娘?什么小姑娘?” 

“就是你们班那个扎着马尾那个女孩啊,人家小姑娘给你留饭你居然还不知道,我还以为她是你女朋友呢,对你那么好,你这可不行啊小伙子不能这样对人啊!”





“方雨晴你出来一下”刘耀文对你说 

你跟着他出去走到了楼梯口前 

“请问有什么事呢刘同学,快点说吧我还有事。”你冷淡的对着他说。 

“你为什么最近不来找我” 

“笑死了找你干嘛?当你的舔狗吗?给你送早餐?留饭?还是想让我给你买烤红薯啊?刘同学有什么事直接说吧大家都是同学互相帮忙。” 

“还有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喜欢你真的很累,我已经喜欢不动了,就这样吧。没什么事了吧那我先回去了”


你转身离去。 

— 

第二天刘耀文不知道发什么疯,给你送早餐,又给你打水,还一直屁颠屁颠的跟着你。


是你进了厕所他才不继续跟着你。 

刘耀文回到班上 

“诶你听说了吗,那个小学弟昊枫打算跟方雨晴告白诶”


“我去,是风雨cp啊!!我磕他们!!希望孩子表白成功吧!” 

“对啊他们配一脸!” 

刘耀文十分不爽 

“有这时间聊八卦还不如好好学习你们是没事做的吗?”


— 

“昊枫你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那个……学姐我一直有一件事想告诉你……” 

你大概已经知道是什么事了 

“我喜欢你” 

你没有震惊的表情 

而是面带微笑“那个昊枫……不好意思啊,你是个很好的男孩子,但是……抱歉” 

显然有点尴尬 

“没事的学姐,我们还是朋友对吧”他先打破了尴尬 

“当然,一直都会是的” 

— 

你刚回到班里,就被刘耀文扯了出去 

“刘耀文你干嘛放开我!” 

刘耀文把你堵在墙上 

“刘耀文你发什么疯!?” 

“对不起,你拒绝那个什么昊枫好不好嘛” 

“凭什么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我跟你好像没有任何关系吧”


“方雨晴对不起我喜欢你,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不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不找我了,那个女生是许老师安排给我的颁奖礼主持搭档,我也不知道她会突然给我递情书的,她一直缠着我不让我走我才只好先收下,那围巾也是……你送给我的围巾我真的很喜欢我放在我的房间一直收起来了,所以你能不能不要不喜欢我……”刘耀文摆出一脸委屈的样子


可爱死了,是个人都受不了啊!!


“咳咳……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你吧……” 

— 

“天啊方雨晴拒绝了昊枫诶,哭了,我的cp  BE了,伤心” 

前面一群女生叽叽喳喳的,不大声,但听到很清楚。 

“我靠,刘耀文方雨晴一起牵着手回来!!!靠靠靠这对我站了!” 




这个冬天有刘耀文的外套了 

——————

END 

——————





















评论(5)

热度(184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