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滿氧化浪漫 沉迷在這耐人尋味

〖轩我〗前任

*BE向慎入 

*渣男人设预警 

*深夜短打 

*建议睡前食用 




“你又去找她?” 

“宝贝她一个女孩子那么晚了很危险的,我很快就回来的”宋亚轩牵起你的手“乖,你先自己回家吧” 

“可是……” 

你话还没说完他就奔向车站,撇下你一个在大街上 

你站在原地反应了几秒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没办法你确实是离不开他,你不能没有他,你就是喜欢他,所以你选择自己忍受这一切。


是的,你不敢闹你怕他会离开你,所以你一定要懂事 

— 

“宝贝星期天是我的生日诶,要不咱们去商场旁边那家吃韩烧吧”你靠在宋亚轩的肩膀问他 

“可以啊”他牽起你的手又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幸福的很


对啊,只要她不在你们什么时候都很幸福。


— 

你很期待这次的生日,因为这是你跟宋亚轩过的第一个生日 

你提前预约了餐厅、定了蛋糕,准备好了一切。 

很快就到了星期天了 

“宝贝我先上班啦,晚点餐厅见”宋亚轩从后面环住正在化妝照镜子的你,嘬了一下你的嘴 

“好啦赶紧上班吧”你rua了rua他


— 

逛完街后,你比宋亚轩先到餐厅,打算早点进去等他 

“喂~轩轩你到哪了?” 

“那个……宝贝不好意思啊她进医院了,我可能来不了了对不起”他很快就接通电话了 

“宋亚轩今天可是我的生日诶……你们已经分手了,你能不能不要再去管她了” 

“够了!你能懂事点吗?她一个女孩子在这边进了医院,我不照顾她谁照顾她呀!?” 

“宋亚轩……” 

他没等你说完就先挂了。 

你幻想过无数次今天会发生的场景 

可能宋亚轩会给你准备惊喜 

可能吃完饭后会去游乐园 

可能他会带你去逛街看电影 

可能…… 


但你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 

你蹲在地上缓了缓 

“那个不好意思帮我取消214号桌的预定吧抱歉”你走到前台面前 

— 

凌晨三点宋亚轩回来了,他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门,看见你今天没有给他留下一盏灯,他就知道你是真的生气了 

他掀开被子躺着你旁边抱着你 

“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我也是情有可原,她是真的身边没有人照顾……我下次不会了”他蹭了蹭你 

你没有回应他


宋亚轩你回来就是为了跟我说她吗?那就真的大可不必


— 

这一星期宋亚轩很快的就又把你哄好了,也没有再找前任了,他像以前一样陪你宅在家看电影、刷剧……你就真的以为他会改过了 

——叮叮叮 

手机铃声把熟睡的你吵醒了同时也把你旁边的宋亚轩吵醒了 

“喂谁呀?”宋亚轩没看手机备注就接了 

…… 

“你先站在那别动!你把定位发给我我马上去接你!”他看了看地址,转身对你说 

“宝贝你先去你闺蜜家睡一晚吧,她喝醉了我接她上来”他穿上衣服准备出去了


“……不用了我们分手吧“ 

“你在开什么玩笑?懂事点好吗?别再无理取闹了,我现在已经很烦了”他没把你说的话当真 

“我没在开玩笑,你一次又一次这样,我无数次的原谅,无数次的体谅!宋亚轩我真的受不了了,就连我们一起后的第一次生日也是我自己一个过……你现在居然还把她带上来,你真的是够了!” 

他才意识到你没有在开玩笑 

“宝宝对不起相信我,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不要走好不好……” 

“分手吧”你收拾着行李 

他拽了拽你的衣角,想要挽留你 

你用力的甩开他,一颗豆大的眼泪掉到地上 

— 

既然忘不了上一段感情,就不要开始下一段感情 








评论(8)

热度(3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